云天青

【霄青】同床共枕

同床共枕


——

……


月上柳梢头。

弟子房的窗户从外面推开,一只手搭在窗沿,黑色的身影轻巧无声地翻过窗,又反手缓缓将窗户扣上。


将酒壶顺手轻放在桌上,蹑手蹑脚走向屋内仅有的一张床,行走间只有衣摆掠过的细碎声响。


他站在床边,蹲下身子,那双醉眼在黑暗中透着窗缝漏下的月光描摹床上人的眉眼。


剑眉入鬓,鼻梁高耸,薄唇冷情,朱砂妖冶,玉做的脸上,那双冷若寒星的眼眸阖上后,平日里拒人千里的冰冷气场也弱化许多,竟给他一种可以接近的错觉。


那双水光潋滟的醉眼笑眯起来,宛若盛了寿阳的蜜酒,流转其中。


睡着的人连呼吸声都很浅,仿佛随时都会转醒的浅眠,他屏住了呼吸,慢慢探过身子,耳边的长发轻拂过,一切就如那个带着微凉酒意一触即离的吻。


看似十分放纵,实则十二分的小心翼翼。


他暗自咂摸,窃笑着在他身边躺下,两眼一闭,过会又多了一道浅浅的呼吸声。


面如冠玉的熟睡者却睁开了双眼,侧过头凝视了一会枕边人,将被褥分出了一半,拖掖到他身上。


情不知所起,一往情深。



——



“师兄,你快收手吧!”

“云!天!青!你竟然敢背叛我——”


“我不走,我在这里等师兄,我要亲口对他说,对不起。”

“他要等就让他等去吧。”


“就算是东海上千年,毕竟还是凡人,总有一天,我和师兄还会在此相见。”

“苍天弃吾,吾宁成魔!”



end




高考结束啦!!!我胡汉三又杀回来了!!!以后终于可以继续用爱为霄青发电啦~下次的主题是一周情侣,如果有什么好玩的梗或想看的类型可以和我说~


这次的主题是当年的同床共枕,其实这个被很多人调侃的点,细思挺虐的。

玄霄何等人物,竟能与他人同床,当初心中必定对云天青没有嫌隙,甚至是对他有好感才能接受和另一个人睡同张床。

至于共枕,或许是天青故意调侃,但若真是如此,不难猜想当初二人是如何亲密。

睡前天青缠着玄霄,存着挑逗之心死皮赖脸地和他睡一块,玄霄面上百般嫌弃,但抗拒的态度并不坚决,于是云天青乘隙而入,和玄霄紧紧相触美名其曰增强感情。

第二天早晨,玄霄习惯性早醒,本来打算不吵醒天青起床洗漱赶去练剑,结果发现一夜之后两人的长发缠在一起,勾结着难以分离,只好等到天青醒来,黑着脸看着笑得癫狂的云天青,又因为他一口一句美人师兄而愈加恼怒。

于是剑舞坪的众人今天也度过了一个鸡飞狗跳的早晨。




现在还有多少人关注着霄青?

评论(18)

热度(21)